好久好久以前.....我的姊妹們呀!!看看這張合照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那是我個人信貸們分組的那年,幾歲??好像是18歲的說....專三的那年。那年,因為要分組了,信用貸款有可能會不同班...所以我們約好去科工館拍照。大家的清澀模樣,好懷念以前房屋二胎的日子~誰都沒變??在我看起來大家都沒有什麼變耶。變最多的,應該是蚊子。房屋貸款但是經歷人生最多過程的,是嘉怡。這些人生的歲月,讓大家歷練不少,也懂事代償很多,有些人慢慢的成長,而有些人則是經歷一些事情後,一夜間就長大。今年信用卡代償的我們,就要邁入三字頭,很恐怖的三字頭,有人為了這三字頭變的驚恐不已,seo有人則是無所謂、沒什麼大不了的態度;我呢??我是以什麼樣的心態準備邁入三關鍵字廣告字頭??不知道....也沒有認真想過這個問題,好像有很多事情提前想是沒有用的關鍵字行銷,但又覺得有些事情一定要好好想一下才是....姊妹們,我們的姊妹之旅停擺很網路行銷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4hkyz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