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只報滿級分的學測成績出來了  首先要報的就是滿級分的人數數十年來千篇一律的作法這些人滿級分固然值得高興 值得喝采但是 居酒屋 我卻比較同情那些”應該考好卻失誤的” 更同情明明已經非常認真了 卻總是不理想的是否是明星學校  這場仗是關鍵 所以大家租房子都在看哪個學校考得好考太差了 整個學校都難過 似乎 學校的存在只是根據這些事實上  也是這樣大家都會說”五育並重” 我看澎湖民宿是”五育病重”只有有標準答案的才能”客觀”的比高下  所以 品德教育雖然喊了很久 大家都知道重要性  就是缺乏這樣網路行銷的考試可以比  因此 會有些比較現實的學校比較不那麼積極推動  這是可以了解的錦上添花 這些會考試的學生  這幾烤肉食材天一定高興死了 全被捧上天了我有個小人想法  我很想知道歷年來這些滿級分的 狀元之類的 上了大學以後怎麼樣了依然那麼優秀酒店經紀 還是又被鮮花淹死了我個人實在不喜歡這類新聞 黯淡角落裡那些哭泣聲 應該更值得關注有時 我都覺得媒體有些殘酷 像那天某電子公新成屋司尾牙 抽中幾千萬沒不在場的先生 知道自己錯過財神 不知頭撞破了沒而報紙的頭條卻是狠狠的一刀-”-***你在哪裡?”換成是我 大seo概衝到報社去洩怨氣了說歸說  喜歡這樣新聞的應該是大多數  否則 媒體不會這樣譁眾取寵所以  還是注意一下品德教酒店工作育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24hkyz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